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明年2月张学友再赴广州开唱 重温“1/2世纪”

2011年12月26日08:21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丁慧峰
张学友再开唱
张学友再开唱

  信息时报12月26日报道 2011年巡演场次已经破纪录的“歌神”张学友再战羊城,2012年2月24日,张学友将带领其历经全球洗礼的团队,用更为精彩露天现场演绎为广州歌迷重温“1/2世纪”,上一次因为萝岗太遥远没有过足瘾的歌迷终于又可以在天河体育场同“歌神”一起“吹吹风”。

  2007年“光年世界巡回”时,张学友就是从广州天河体育场开始内地起航,然后重回天河体育场收官。这次的“1/2世纪巡回演唱会”,基本都属于体育场的形式,那种歌迷火热High爆的万人大合唱,泪流满面的高声齐呼,是在普通场馆内所无法诠释的激情,广州的歌迷朋友们只因2011年1月份在相对遥远的位于萝岗的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体育馆上演而留下深深的遗憾,虽然当时连演5场已经创下纪录,而许多广州铁杆歌迷甚至奔波于东莞,佛山等周边城市,只为弥补心中那份暗暗的失落,因为他们更相信,一场室外体育场举行的大型演唱会,万千歌迷为之疯狂的每一句深情对唱,会更让人过瘾。好在这个全年唱过108场的巡回不会休止,由世界顶级乐手及香港最优秀的导演、服装、音响、造型、舞蹈等共计300余人组成的表演团队,将会重回广州再次奏响。

  因为从室内搬到室外,舞台将会彻底变大,长度由40多米翻倍增加到80多米;而露天舞台更多LED屏幕的应用,讲会增加更多特效,舞台设备由59辆集装箱货车运输过来;在曲目上也会有演进,为广州站特别增加了一部分之前没有唱过的经典老歌,不难想象,届时的天河体育场,30000多歌迷朋友用最大的欢呼声拥抱歌神。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