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学友叫黎明趁早生子 劝杨千嬅留家安胎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7日08:23
张学友认为刘德华、黎明现在是适合时候生儿育女
张学友认为刘德华、黎明现在是适合时候生儿育女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张学友前晚出席中环置地广场举行的“分享愿望的喜乐2011”,为愿望成真基金筹款,他劝勉刘德华、黎明早日做父亲,以免年纪大不够体力陪伴小朋友玩。

  教刘德华锻炼陪小朋友玩

  提到娱乐圈多位艺人传出喜事,已是两女之父的学友,先祝福陈慧琳要顺顺利利,他之后苦口婆心说:“杨千嬅还举行演唱会?不好吧!留家安胎好些,身体重要!”学友不忘恭贺刘德华及黎明,并提供带孩子心得,他说:“我已透过朋友恭喜华仔,如果他要做爸爸,就要尽快,现时是适合时候。黎明和华仔都应该做爸爸,未生就要趁早生。华仔与我同年,照顾小朋友需要很大精力,一定要多做运动保持身体状态,将来抱孩子上肩膀玩都要体力!”

  学友庆幸圣诞节能与家人叙天伦,他说:“今年在香港过圣诞,一家人吃火鸡大餐,愿望是最基本的开心健康。”有指学友巡回演出场数已打破个人纪录,定必过肥年,他笑说:“4年才做一次,而且港元贬值,现时不挣美金,挣人民币较好!”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