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新闻

两部九把刀作品上映 《那些年》撞欧阳盆栽

2011年12月30日08:54
来源: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杨林 郭延冰)九把刀编导的《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简称《那些年》)原本昨日有宣传活动,因故临时取消。反倒是和根据九把刀小说改编的,将与《那些年》同时于明年1月6日上映的《杀手欧阳盆栽》在京举行了首映式,监制曾志伟率主演萧敬腾、周秀娜和赵正平出席。

  《杀手欧阳盆栽》是曾志伟继《九降风》后再次支持年轻导演的监制作品。影片讲述了一个从不杀人的“杀手”欧阳盆栽和几个朋友组成“重生小组”,用骗术制造被杀目标‘假死’,但在遇到被杀对象小莉时,却禁不住爱上了对方……在片中扮演萧敬腾的师傅并兼任监制的曾志伟昨日表示,起初他对萧敬腾演这杀手的角色有点担心,“我刚开始还以为他是哑巴呢,怕他背不了大段台词,后来才发现他做得很好,把杀手私底下的生活演得十分自然。”

  被问到和《那些年》同一天上映如何看待时,在片中扮演萧敬腾师妹的周秀娜表示:“我还没有看过《那些年》,但知道在同一天上映,我当然对我们的电影信心十足。希望观众两部电影都支持。”萧敬腾在发布会上继续保持“省话一哥”形象,没有太多发言。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