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女嘉宾遭遇择偶难题 赵忠祥hold不住当场指责

2011年12月29日11:56
来源:搜狐娱乐
评委席
评委席


  年薪50万但没时间陪你的男人和能日夜陪伴左右但没有那么多钱的男人,你选哪一个?在本周四天津卫视《王牌主夫》上,爱情这一亘古不变的主题将与美食相遇,一位来自北京的选手闫立金抛弃了年薪50万的工资,陪妻子过起了满是蛋糕的甜蜜日子。金钱与爱情相撞击,要钱还是要人?面对主持人王刚抛出的这个难题,各位嘉宾各抒己见。

  央视著名主持人王小骞认为,这个世界不是只有黑和白,她更想要两个男人的结合版。那种能够陪伴自己并且收入不错的男人最合王小骞口味,她宁愿男人挣的钱少一点,也要他常在身边。但是王小骞对金钱的要求可没有降低,不过她也透露了自己选择男人的最低标准——年薪40万。

  在这个拜金物语泛滥的年代,众多相貌姣好的女性在拜金队伍中堪称主力。但是美女主持王芳的选择却出乎意料,她更愿意让男人陪着她,让她赚钱。不过她的选择立刻遭到王小骞等嘉宾的奚落,这样的男人还嫌弃女人不能天天陪在身边呢。

  众所周知,演员沈丹萍拥有一个德国丈夫,还有一个幸福的家庭。但是在听完王小骞、王芳两位嘉宾在选择男人上的不同答案后,自己竟然不好意思的说出,两个男人她都想要。

  沈丹萍还没有说完,德高望重的赵忠祥就听不下去了,当场责问:“怎么能要两个男人呢?”赵忠祥老师建议,将年薪提高到500万,还是欧元,再看女嘉宾的反应。看来赵老师对女嘉宾的责难才刚刚开始。

  作为《王牌主夫》的主持人王刚不仅难为女嘉宾,对于赵忠祥老师的建议,他也进行刁难,如果赵老师今年才25岁,他会抛弃年薪50万的工作去陪妻子吗?事业与爱情他会怎么选择?赵忠祥又将做出怎样精彩的答复呢?

  本周四21点25分,天津卫视大型社会服务类节目《王牌主夫》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