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玲玉珍贵视频曝光 曾与赵忠祥倪萍搭档主持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8日15:04
李玲玉(资料图)
李玲玉(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频频出现在电视荧屏上的李玲玉近日做客《中国文艺•周末版》,在节目现场不但大方献出多首代表作,更与张泽群等老友相谈甚欢,带领观众一同回溯了自己二十余年演艺道路。同时,节目现场还首次曝光了李玲玉在日本担任节目主持人时的多个珍贵片段,令现场观众大呼经典。

  回首来时路 李玲玉笑谈甘苦

  李玲玉本是越剧小生出身,被唱片公司看中后以“甜妹子”形象闯荡演艺圈,一出唱片便狂销百万张,创下内地流行歌坛神话。随后,李玲玉的歌声开始变成销量的保证,八十八张唱片的高产量让人咂舌。

  事业巅峰期的李玲玉可谓“炙手可热”,她连续录音、登台,几乎没有休息时间,个中劳累自不必说。而在她尝试转型时,随之而来的反馈又让李玲玉措手不及。而今谈起这些演艺路上的酸甜苦辣,她言语间透着云淡风轻,并直言现在的状态比从前平和不少,也更懂得享受生活。

  青涩主持人 珍贵片段首曝光

  在已经成为人们眼中的“大明星”后,李玲玉又做出了让人费解的举动——参加中央电视台主持人大赛。对于已经成名的歌手来说,要面临严苛的淘汰与评判,而同场的选手又大多是专业主持人出身,确实难以想象。许多人都劝李玲玉不要比赛,认为“一个大明星要是淘汰了或者得不了名,传出去多没面子啊”。可李玲玉很执拗,她认为生长于上海的自己普通话不够专业,参加比赛可以最有效地锻炼和提高自己,坚持比赛。在那一年的主持人大赛中,许戈辉和张泽群荣获一等奖,李玲玉以第三名的好成绩得到二等奖,在旁人眼中已是佳绩。可对自己要求严格的她还是为了“第三名”躲进厕所哭了一通。谈起这段往事,今天的李玲玉也为自己的“一根筋”忍俊不禁了起来。

  在主持功力获得比赛认可后,李玲玉相继主持了《综艺大观》等中央电视台及各省台的多个栏目及晚会。在《中国文艺》的录制现场,多段罕见的珍贵片段相继曝光,重现了当时李玲玉在主持人领域的精彩表现。其中,李玲玉与赵忠祥、倪萍等多位主持界前辈分别搭档主持,举手投足间显露活泼又不失大气的台风,而这些片段中颇具时代风情的服装也引出现场一片怀旧思绪。

  同时,李玲玉在日本主持节目的视频也于节目上亮相。清爽的披肩中长发,素净的妆容,休闲的打扮,李玲玉漫步于日本街头,面对镜头从容地介绍着流行音乐。除了主持工作,她在日本时还曾接下多支广告代言,这些片段更是展现出了李玲玉在歌唱之外的更多魅力。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