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李晟拍戏坚持不用替身 动作场面意外坠马

2011年12月29日09:43
来源:搜狐娱乐
李晟写真
李晟写真

  搜狐娱乐讯 由台湾著名导演沈怡执导,潘迎紫、李晟、何晟铭主演的电视剧《清宫绝恋》正在热拍中。李晟所饰演的美璃和何晟铭所饰演的靖轩将在剧中上演一场美伦美奂的清宫爱情。该剧即将杀青之时,李晟在拍摄一场策马奔驰戏的时候意外坠马受伤。

  当日在拍摄现场,李晟正在拍摄策马的戏份,不知什么原因,李晟当时所骑的马匹受到惊吓,李晟一时慌张没有抓住马绳,直接从马侧摔了下来,被抛下马背,单脚被马 卡住,拖行十几米,磨破了四层的戏服。导演和剧组成员都非常紧张她的伤势,急忙将他送往医院急救,所幸在医院检查过后并没有伤及骨头,但有几处严重擦伤。

  检查并无大碍的李晟从医院回到剧组后仍然坚持带伤连夜完全夜戏拍摄,没有担误到剧组进度。拍摄结束后,善良的李晟还在微博向关心她的粉丝们贴心的报平安:“没事,今天从早到晚说得最多的就是这两个字谢。谢谢所有人的关心和爱护,很幸福……”

  剧中以清朝宫廷为大背景,身为格格的李晟必然会有很多骑马的场面。今天意外坠马后,剧组为了李晟的安全向她询问需不需要替身时,李晟说道:“这次只是意外,马大多时候还是很乖的,没有关系,还是亲自出演会比较有感觉。”据悉,李晟今日将继续拍摄马戏。

  电视剧《清宫绝恋》讲述了李晟饰演的格格美璃从小刁蛮任性,长大后出落成翩翩淑女,唯一不变的就是她对何晟铭饰演的靖轩的爱。在深宫这个浮华的地方,两人上演出一篇唯美的清宫绝恋。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