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琼瑶透露正加紧力促 张睿李晟有望再续前缘

2011年12月22日10:16
来源:搜狐娱乐
双生双旦有望续前缘
双生双旦有望续前缘

  搜狐娱乐讯 近日,新《还珠格格》第二轮开始在三大卫视黄金档展开第二轮全国播映,又将再次重现今夏首播期间的收视高潮,张睿、李晟、李佳航、海陆等几位主演也纷纷在微博上表示祝贺。新《还珠格格》在今年夏天首轮播出后,反响极佳,理所当然地成为整个夏季最热门的收视剧集。虽然上一版《还珠格格》早已深入人心,但由李晟、张睿、李佳航、海陆几位新人出演的这一版新还珠,同样也把琼瑶笔下那种惊天动地的爱情刻画得入木三分,同时又具有新时代气息,一经播出之后,令新老观众纷纷沉浸其中感动不止,几位主演也迅速成为粉丝追捧的对象。首轮播出之后,粉丝们均觉得意犹未尽,纷纷不断呼吁希望“永燕”、“康薇”等情侣档能够再续前缘。粉丝们的呼吁最终也感动着琼瑶,昨天(20日),她终于利用微博亲自作出回应,透露正在创作新剧本,有望兑现之前所说愿为李晟张睿再续前缘的承诺。

  长达98集的新版《还珠》由琼瑶亲自执笔改 编 ,剧中多达 70 % 的戏份与旧版截然不同,这也使得,新版在旧版早已被奉为不可复制的经典的情况下,在湖南卫视首轮播出之后,依然俘获大批观众,几大主演亦不输前辈,迅速蹿红,热度持续至今,张睿、李晟、李佳航、海陆、班杰明等众主演毫无疑问成为 2011 年度演艺圈最为热门人气最旺的演艺新人,可谓是再续琼瑶剧的 造星 神话。在首轮播出结束时,广大影迷对于剧中撼天动地的爱情故事刻骨铭心,都不希望这故事就此就画上了终结的句号,希望“琼瑶阿姨再次挥动神笔”,为意犹未尽的粉丝们续写剧中的传奇爱情,再次看到李晟张睿的情缘可以一直延续下去。粉丝们的热情也让琼瑶尽收眼底,9月1日,她曾通过微博表示,“大家要睿晟再续前缘的呼声我听到了,如果‘万众一心’,我就想故事去”。而随着新《还珠》第二轮的开播,琼瑶再度透过微博表示“为了一个‘续前缘’的承诺”,目前正在创作新戏,而贴出的李晟张睿 海陆李佳航 亲密剧照显示,两对荧幕情侣或许有机会再谈一次轰轰烈烈的恋爱了。

  这则微博迅速引发了琼瑶迷的疯狂转发与猜测,而张睿、李晟、 海陆、李佳航 的影迷更是尤为期待。虽说琼瑶并未透露更多关于新作的消息,但她此次发声,毫无疑问给各组情侣档的粉丝们吃了一颗定心丸,粉丝们均表示非常期待琼瑶阿姨新戏,也希望能够看到自己的偶像在新剧中续写新《还珠》中的传世爱情。但,琼瑶的微博中并未 明确 透露新戏的名称及内容,究竟是续写新《还珠格格》,还是为几位演员量身创作全新剧本也成为了最大的悬念。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