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琼瑶:《还珠》拍续集 张睿李晟将再续前缘

2011年12月23日12:50
来源:青年时报
李晟张睿
李晟张睿

佳航海陆
佳航海陆


  时报讯 本周二,新《还珠格格》在三大卫视黄金档展开第二轮播映。同时,在新《还珠》播出后一直闭关创作的琼瑶也再度现身,应景地上微博发布了一条重磅消息:她目前正在创作有关《还珠》新剧本,2012年,会兑现之前所说愿为李晟、张睿再续前缘的承诺。一时间,琼瑶开写《还珠》续集的消息在网上传播开来,那么,这部“续前缘”的戏到底讲了什么故事呢?昨日,正在拍戏的张睿、李晟分别接受了记者的电话采访。

  长达98集的新版《还珠》由琼瑶亲自执笔改写,尽管一直伴随着质疑,但收视率也持续居高,张睿、李晟等主演也迅速被观众熟知。在首轮播出结束时,不少观众都表示希望琼瑶续写剧情,让小燕子和五阿哥的情缘可以一直延续下去。如今,琼瑶正式透过微博表示: “为了一个‘续前缘’的承诺”,目前自己正在“水深火热地编剧中”,贴出的李晟、张睿亲密剧照显示, 二人有机会再谈一次轰轰烈烈的恋爱了。

  琼瑶对新作三缄其口,那么张睿和李晟是否知情呢?李晟表示,自己也是看到琼瑶微博时才知道。“9月新《还珠》播完时,阿姨曾在网上问粉丝希不希望小燕子和五阿哥的爱情‘有后续’,结果粉丝的反响令人意外,她当时特别感动。但我没想到阿姨这么放在心上,真的已经在写了。”那么,小燕子和五阿哥接下来的故事会怎样呢?身在横店拍戏的张睿表示,自己并不知道细节,“什么都有可能,但是小燕子和五阿哥到了民间,生活应该并不好,也许是个凄美的故事。”不过李晟则表示,浪漫的琼瑶应该不会让二人的故事走“凄美”路线:“紫薇和尔康负责凄美,我们负责浪漫和欢乐!”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