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菲确定亮相湖南卫视跨年 十种出场方式待选

来源:红网
2011年12月28日15:57
<a href=
王菲

  红网讯 众多晚会都欲邀王菲,但最终都只是一场看似热闹的泡影。12月28日,红网娱乐从湖南卫视方面获悉,传闻已久的王菲将加盟跨年已成事实,而整台晚会为了迎接王菲绞尽脑汁寻求最佳出场方式。

  从李湘(在线看影视作品)最初在微博中透露王菲有望加盟湖南卫视跨年晚会后,红网娱乐从知情人士处获悉,为了邀请天后,台里高层半年来与其经纪人陈家瑛数度碰面协商。湖南卫视新闻发言人李浩在微博中也感慨这是迄今最有诚意邀请的艺人。不过截至到12月27日,湖南卫视都并未肯定答复王菲是否亮相。

  12月28日凌晨,湖南卫视跨年晚会总导演洪涛在微博中首次肯定王菲确定将加盟,并透露为了此次演出能有最好方式出场目前都绞尽脑汁。每逢跨年必成各大卫视的收视战场,红网娱乐从知情人处了解到,湖南卫视邀请到王菲助阵也是对阵江苏卫视此次奉上的艾薇儿等国际明星。洪涛微博中不经意透露,王菲目前还未确定最终曲目,一句“不能贪多”也似乎暗示此次的王菲演出时间也不会太长。对此,有知情人士也向红网娱乐透露,目前暂定为两首歌,而经典曲目《我愿意》呼声颇高。

  此次邀请到王菲在时隔12年后再次亮相湖南卫视,跨年晚会团队格外重视,目前有关其出场的方式多达十余种,但仍等待筛选。对于王菲的出场费,湖南卫视方面则并未给出回答,只表示与陈家瑛的接触中都只是围绕演出的内容。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