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湖南卫视元宵晚会 > 新闻报道

王菲、刘德华湖南卫视闹元宵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01日10:50

  记者今日获悉,刚刚做完湖南春晚大餐、获得收视第一的湖南卫视,目前正在紧张筹备将于2月17日(正月十五)现场直播的元宵喜乐会。根据导演组最新透露的消息,已经邀请到王菲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奕迅四大天后、天王级明星嘉宾出席。

  对于这一消息,很多网友表示“难以置信”,湖南卫视导演组显得十分坦然,表示小年夜春晚最先开始宣布邀请到国际天后莎拉布莱曼和国内顶级大腕赵本山出席时,也曾遭到质疑,但最终两人成功登台。

  “绝不是传说,正月十五自然见分晓。”知情人士如是说。

  王菲真要挑战神曲“忐忑”?

  元宵喜乐会作为湖南卫视开春的第一个晚会,每年都吸引了大量观众,今年还在筹备之中,早已经有若干坊间消息传出。根据导演组知情人士透露,已经邀请的明星就包括王菲、刘德华、古天乐、陈奕迅等天后、天王级人物,都将出席。

  早在湖南卫视推出跨年演唱会之前,就有坊间消息传出“王菲或将出席并现场演唱神曲《忐忑》”,但因为种种原因,最终并未实现,成为一朵“浮云”。此次元宵喜乐会导演组言之凿凿,再次确定王菲出席,难免让人联想,天后是否真会选择湖南卫视这样的大众平台,实现挑战神曲的初衷。

  刘德华、古天乐、陈奕迅一个都不少

  除了天后王菲之外,根据导演组对外宣布的嘉宾名单,刘德华、古天乐、陈奕迅等天王级的大腕明星也赫然在目。面对如此多的大牌明星,记者对出场费用表示十分关注,导演组知情人士表示“费用不是问题,主要是如何设计合作方式和演出方式,这才是关键”。

  虽然刘德华、古天乐、陈奕迅都曾做客湖南卫视,参与过大型晚会和综艺节目,但元宵喜乐会一次能搬动这样多的天王级嘉宾,还是很让人惊诧。对于他们将要演唱的歌曲等具体内容,导演组以“还在设计,需要保密”为由,拒绝进一步透露详细情况,只表示“一切要等待正月十五元宵喜乐会再见分晓”。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