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菲笑《菊花台》隐喻拉肚子 粉丝盛赞:太有才

2011年12月28日09: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a href=
王菲

<a href=
周杰伦

  中新网12月28日讯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王菲昨写说:“有没有人听出《菊花台》是在隐喻拉肚子?菊花台(残)满地伤,笑容已泛黄,一生在纸上啊什么的,敢说菊花台没有马桶的意思?哎呀!偶尔无聊下。”还放了挖鼻孔表情。对此,王菲的粉丝盛赞她“太有才”,不过周杰伦知道之后做何感想?周杰伦所属杰威尔表示:“不回应。”

  此外,周杰伦女友昆凌日前替乐团“机动现场”新歌《25小时》拍MV,原本安排她亲吻男主角额头,但拍摄当天昆凌临时婉拒亲吻戏分,似乎是周杰伦不愿女友随便亲吻别人。甚至,有现场工作人员爆料,昆凌拍到一半出去接电话,之后便问MV导演是谁,想必是周杰伦来“关切”。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