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陈佳佳《一起飞》顺利杀青 探险耍帅“一起飞”

2011年12月28日13:45
来源:搜狐娱乐
陈佳佳《一起飞》剧照
陈佳佳《一起飞》剧照

  搜狐娱乐讯 慈文实力女星陈佳佳日前结束了在电影《一起飞》的戏份,顺利杀青。中国大陆首部以超酷的动力伞极限运动为故事背景的爱情、时尚、轻喜剧电影汇集了时下最流行的各种元素。陈佳佳戏中体验野外生存探险,与林志颖对打PK耍帅“一起飞”。

  由著名导演张蠡执导,以新颖独特的视角与林志颖、张娜拉、陈佳佳、肖剑、那威等强大的明星阵容,将动力伞极限运动、野外生存等动作元素与爱情故事揉和在一起,又有肖剑、那威的搞笑功底,让这部电影看点十足。打女陈佳佳剧中耍帅依旧,曾在武警某女子特警队服役,现任驴友大联盟盟主,探险打斗不在话下。一头短发干净利落,眼神犀利,有任务时犹如一头蓄势待发的豹子,平时就是一个宅女。

  此次《一起飞》的拍摄过程经历了一系列的困难,天公不作美让整个拍摄困难重重。但是在导演张蠡的坚持下,整个剧组万众一心克服困难,陈佳佳也顺利杀青。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