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陈佳佳做客《今晚男得》 畅聊职场心计斗法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6日14:45
陈佳佳 《今晚男得》 皇后照
陈佳佳 《今晚男得》 皇后照


  慈文实力女星陈佳佳今晚22:13分即将微服出巡甘肃卫视王牌脱口秀节目《今晚男得》,在节目中与主持人那威、董路借着清宫中的尔虞我诈,畅聊当今职场下级与上级的“心计”关系。

  因出演徐克电影《七剑》而一炮走红的陈佳佳是内地少有的武打女星,曾在《精武》等电影中有十分出彩的表现,而她在近期热播神话喜剧《活佛济公2》中的精湛演技更是让许多观众更加认可。曾经在电影《大内密探灵灵狗》中有过合作的陈佳佳与那威此次再度重逢也让现场气氛一片欢乐。陈佳佳在节目中饰演皇后,通过清宫内的各种斗法场景与主持人再现了当今职场中的众多生存法则。

  录制当天陈佳佳是从《五号特工组2》的片场赶到了现场,从民国时代穿越到清朝再畅聊职场故事。作为后宫皇后的陈佳佳究竟如何解密“伴君如伴虎”的秘籍?她与那威、董路又有着怎样的话题碰撞?敬请锁定甘肃卫视《今晚男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