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许志安郑秀文分开过圣诞 互赠心思礼物过节

2011年12月26日10:24
来源:搜狐娱乐
糖兄妹在平安夜不会狂欢,保留体力举行圣诞节音乐会
糖兄妹在平安夜不会狂欢,保留体力举行圣诞节音乐会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今年是许志安与郑秀文复合后的首个圣诞节,安仔前晚到沙田演出平安夜倒数活动,他表示已跟Sammi交换礼物:“我花好多时间及心思买礼物。送戒指?不是,圣诞不会送这些,容易令人误会。”

  糖妹拒绝失身

  问到是否与Sammi二人世界?安仔表示会到朋友家开派对,Sammi也有自己的庆祝方式,由于不想太高调,所以不多说了。至于两人会否一起回教会?安仔说:“虽然我们信仰一致,但回不同的教会,不想影响到其他教友,一切低调。”

  糖兄妹昨晚举行音乐会,所以前晚演出后没有再狂欢,保持最佳状态。有指糖妹未有机会失身,她笑说:“我都想找男朋友,但我很惜身,不会失身。”糖妹叮嘱女孩子去玩时要小心,不要随便喝陌生人给的饮品。由于圣诞节是歌手挣钱的黄金档,为了有充足时间彩排音乐会,公司帮他们推掉很多工作,相信损失10万元。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