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郑秀文做慈善不帮许志安 否认婚讯称无结婚打算

2011年11月08日09:37
来源:新华网
郑秀文参与慈善活动
郑秀文参与慈善活动


  6日,郑秀文(Sammi)与男友许志安甜蜜游东京,前日傍晚返港,昨日一大朝早即出席庭恩儿童中心举行的慈善筹款步行。一开始被问及拍拖游是否开心?她说:“不讲这些,讲活动吧!”

  之前Sammi曾到中心跟小朋友玩,又去探访有经济困难的单亲家庭,亲身感受过后,她觉得不单出力,还捐了六位数字善款。在探访过程中,Sammi坦言学到帮助别人,感觉很开心。但期间她也曾被个案感动落泪,她说:“眼湿湿而已,以前我比较眼浅,现在用乐观心态,是可传染影响别人,所以做善事要收起眼泪。” 男友许志安的个人慈善基金会也将举行筹款步行,但声明起步礼一般太早开始,不想打扰她。对男友的贴心,Sammi说:“那就不要打扰好了,让我有时间可帮其他机构,他有很多人帮,但我也会鼓励他做基金。”反而Sammi没成立慈善基金会,她解释因不善营运,倒不如抛身帮多些机构,尤其是大家不太熟悉的机构。 被指外游回来后又戴上“LOVE”字样炼项很甜蜜,Sammi强调此行只是男女朋友间正常相处,用作充电休息,无用夸大甜蜜。但有传他们此行回来是有喜事宣布,她即否认:“暂时对婚姻说不,还未有这个打算。”若然不是为了出席昨日的活动,她直言想将假期延长,不过行善始终比旅行重要得多。至于前晚落机在机场被记者追访,她被指面露不悦,她表示因没化妆兼头发扁会令女士很懊恼。

  上次陈冠希(Edison)再回港发展,Sammi在对方诚邀下合唱了一曲,不过她强调:“我们平时没有帮交,不是很熟,所以不想评论太多,每个成年人对自己做的事情都要负责任。”问到有否跟安仔拍亲热照,她被吓一惊笑说可以肯定说不会,除非自己身材很好,现在她薄得跟一块纸没分别,但她补充情侣间拍甜蜜照是很难受非议,个人取向她不会拍,只会大家拍在一起拍脚或手指。

  以赞助商身份出席步行的杨婉仪,自言未有看到Edison与十六岁嫩模亲热照,她觉得每个人最重要尊重自己及过到自己关口,在教育子女方面,她希望小朋友成长过程开心,为保持子女纯真,她很少让小孩接触大人的事情,无论阅读、看儿童节目及上网,她都帮他们挑选过,故不担心孩子受坏风气感染。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