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海归海归》北京火热开机 童蕾演绎果敢海归女

2011年12月23日14:25
来源:搜狐娱乐
童蕾发言
童蕾发言

罗晋和童蕾聊天
罗晋和童蕾聊天

童蕾接受采访
童蕾接受采访

  搜狐娱乐讯 由实力派女星童蕾、罗晋联袂主演的电视剧《海归海归》在京举行了开机发布会。该剧由《李米的猜想》的著名导演曹保平执导,被认为是2012年度中国电视剧最值得关注的作品之一。童蕾在剧中饰演的“艾珊”是个有主见、性格明朗的知性女子,该剧是童蕾继《一一向前冲》后又一现代戏力作。

  对于剧中的角色,童蕾表示艾珊是个很果敢的女人,对事业和爱情都有着自己的追求,敢爱敢恨。我很欣赏她,也在不断地研究她,希望饰演出来的角色可以令大家满意。在发布会上,以黑裙淡妆亮相的童蕾表示自己压力不小,“在这一次《海归,海归》的拍摄中,由于剧情纠结,演起来难度很大。而且涉及海外生活,在英文方面不得不苦下功夫,特意请了英文老师每天恶补。”对于外界宣称自己从军旅题材向都市题材转型的说法,童蕾称“我给大家留下的军旅印象太深刻了,但真的不想拘泥于形式,演员要接受各种类型的戏,才会有新鲜感。但现代戏的好剧本太少,所以我拍的少。”

  《海归,海归》以留美学生袁焜(罗晋饰)在美国为生存苦苦挣扎开篇,之后,得到前女友刘倩蓉(聂鑫饰)的表姐艾珊(童蕾饰)帮助,进入SVT公司,成为弗兰克手下,并与艾珊结婚。后来,与同学岳东共创“硅谷芯光”公司,迎来首次成功。在中国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袁焜毅然回中关村创业,艾珊也回国创办了国际学校,为海归创业人员解决子女入学问题。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