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海归,海归》新国展取景 童蕾剧中玩姐弟恋

2011年12月23日08:16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30集电视剧《海归,海归》昨天在新国展取景拍摄,童蕾出演知性女子艾珊,与罗晋发生一段“姐弟恋”。

  《海归,海归》由《李米的猜想》、《延安爱情》的导演曹保平执导,以北京中关村、美国硅谷为背景,展现了海归IT精英、美国人才等人群之间的感情纠葛。该剧由童蕾、罗晋等主演,罗晋出演留美归国创业的袁焜,他说:“如果说拍摄《美人心计》是对我心灵的一次抽打,那么这次《海归,海归》则需要进行一次自我‘革命’。袁琨不是一个脸谱化的知识分子形象,我需要从精神到身体上进行一次‘革命’才能胜任这个角色。”

  童蕾出演罗晋的表姐艾珊,这是一个有主见的知性女子,与罗晋间关系非常复杂。童蕾说:“最初艾珊帮助罗晋进了一家大公司,可算是他的引路人,长期相处后两人产生了感情,后来结婚,引发一系列的情感故事,堪称‘硅谷爱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