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童蕾罗晋亮相《海归》 为拍戏恶补英文压力大

2011年12月22日23:49
来源:搜狐娱乐
《海归,海归》剧照
《海归,海归》剧照

《海归,海归》剧照。童蕾与罗晋
《海归,海归》剧照。童蕾与罗晋

  搜狐娱乐讯(金维曦/文)12月22日,三十集电视连续剧《海归,海归》在北京召开发布会,主演罗晋、童蕾、聂鑫、颜北等人出席。此剧自从11月底在中关村低调开机以来,备受各方瞩目。在发布会上,以黑裙淡妆亮相的童蕾表示自己压力不小,“在这一次《海归,海归》的拍摄中,由于剧情纠结,演起来难度很大。而且涉及海外生活,在英文方面不得不苦下功夫,特意请了英文老师每天恶补。”对于外界宣称自己从军旅题材向都市题材转型的说法,童蕾称“我给大家留下的军旅印象太深刻了,但真的不想拘泥于形式,演员要接受各种类型的戏,才会有新鲜感。但现代戏的好剧本太少,所以我拍的少。”

  童蕾表示压力大 为台词恶补英文

  在《海归,海归》中,童蕾饰演了一个性格明朗,敢爱敢恨的知性女子,谈到拍戏,童蕾也不禁表示“平时拍的年代戏较多,现代戏的好剧本太少。我的压力挺大的,因为这一次不仅在人物刻画,内心活动方面要过多下功夫,而且因为台词要用很流利的英文,所以最近还特意找了一个英文老师帮我恶补,说不定对将来也有用。”提到学英文,童蕾还笑称“自己太懒,没有压力就不想学,这次都火烧眉毛了,就必须要学了。”最后,童蕾还用一句“It’s amazing!”概括此片。

  自称不怕戏妆难看 不想比较新老《亮剑》

  对于自己的演戏风格,童蕾也承认自己给观众留下的印象确实是军旅题材较多,“在部队里本来女孩儿就少,所以军旅题材的电视剧当然受关注就会多。”提到最近拍的几部都市题材的影视剧,童蕾表示:“没有刻意的转型,但我认为演员不能只拘泥于一种形式,剧中不同人物命运和造型,都让我感到很多乐趣。只有这样,才能保持新鲜感。”对于自己很多戏中造型有些“土”和“丑”,童蕾说:“其实我从来都不介意,演员就在于塑造力。反而在我听到别人说‘你和戏里的样子真不一样’的时候,会非常有成就感。”

  近期热播的新《亮剑》,童蕾表示自己有在网上看到新老版本的比较,但完整的新剧还没有看,“我觉得既然拍了新的题材,一定会有不同,风格肯定是不一样的,不然也没必要重拍。”并鼓励观众在看戏时应偏重风格,不要追求形式。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