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童蕾代言粉红丝带 做哑铃操呼吁女性美丽健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8日16:46

  中国女性健康教育工程——2011-2012年度“粉红丝带”乳腺健康宣教项目在京举行,童蕾作为此次活动唯一的爱心推广大使出现在三里屯活动现场。在现场童蕾和广大女性朋友一起,拿起哑铃做着乳腺健康运动,争做健康的美丽女性。

  对于此次活动,童蕾表示很高兴能与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达成合作,开展“粉红丝带”乳腺健康宣教活动,此次担任爱心宣传大使,希望所有的女性都能珍爱自己,珍爱健康,拥有幸福的人生。同时童蕾在现场跟专家学习到了很多围绕乳房保健的知识、内衣与乳腺健康的关系等知识内容。她希望通过此项活动,向全社会女性发出呼吁:“粉红丝带让粉红色的温柔包围你我,呵护女性,绽放美丽。”

  童蕾一直是深受观众喜爱的出色演员,多年来一直默默热衷慈善事业,不仅多次低调的出现在大大小小的慈善活动上,更是在云南捐助建造了两所希望小学,并以每年一所的速度稳步增长着。不论是教育发展爱心大使,还是粉红丝带爱心推广大使,给人温暖的童蕾一直在通过他的身体力行做着努力。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