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娱评 > 三国娱乐周刊 > 《三国娱乐周刊》第十一期

【八卦阵】方灵:甄宓,你也可以来撕我的衣裳

2011年12月22日18:31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天马小七
幸亏甄宓的裙子里面还裹着一层贴身的肉色内衣,才幸免于走光。
幸亏甄宓的裙子里面还裹着一层肉色内衣,才幸免于走光。


  本刊讯 经过半年的岑寂,“四世三公”的袁氏家族最近终于整出了点新闻,不过是花角新闻而已。

  前日,在袁氏家族每年一度的“冬至吃汤圆,感恩大团圆”的活动联欢会现场,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女主持人方灵竟然在甄宓退场的时候,一把抓住了甄宓的长裙。甄同学的裙子质量明显不好,一下子就被扯出了一道口子。幸亏甄宓的裙子里面还裹着一层贴身的肉色内衣,才幸免于走光。不过,甄宓曼妙的身材也在那一扯之际,暴露在现场众多袁氏家族高层底层以及各路来宾火辣辣的眼神之下。

  甄宓是谁?袁绍二公子袁熙的妻子。方灵是谁?袁术的小妾。这两个人之间发生点事情,自不免让人联想到袁氏兄弟之间是否存在一些难以启齿的隔阂?是否意味着他们的进一步分裂?当天甄宓的经纪人就指责方灵对此事不道歉,没有一点负责的态度。而今天早些时候,方灵终于织出了一条围脖,对“撕衣门”一事道歉,并称自己愿意不穿内衣给甄宓撕一次。

  昨日,甄宓又出席了“生蛋杯”主题头饰大展示的活动,她头上顶着许多奇形怪状的蛋形物品,身着一个像蛋壳一样的紧身黑衣裳,将自己包裹得严严实实。身边的保护也明显升级,经纪人高干带着手下“四大金刚”寸步不离地护在她左右,显然有备而来,害怕再来一个“撕衣门”。高干昨日怒不可遏地指责方灵:“甄宓一直把对方当作好朋友,十分信任她,我们不知道她是有意的还是无心的,但确实是对甄宓及我们一方造成了很大的伤害,可是到目前为止我们都没有接到对方任何道歉或者解释!我觉得她欠我们一声对不起!”

方灵:甚至我可以穿套贵重的衣裳,让甄宓狠狠地撕一次。
方灵:甚至我可以穿套贵重的衣裳,让甄宓狠狠地撕一次。


  今天早些时候,方灵终于织了一条长长的围脖,向甄宓表示道歉,并解释了为什么拖延不道歉的原因。为了表示自己的诚意,方灵甚至呼吁甄宓也来撕她的衣裳:“首先,对甄宓及大房那一边说声对不起。并不是我不回应和道歉,只是最近一些事让我有些措手不及,内容请看图片。再次请甄宓接受我诚挚的道歉,甚至我可以穿套贵重的衣裳,让甄宓狠狠地撕一次。为了表示我道歉的诚意,我可以不穿内衣!”

  方灵解释自己并非故意撕甄宓的衣裳,“作为袁氏家族嫡系一派亲属的我,之前应该有大把机会撕衣裳,甚至各种各样的名牌贵重衣裳,不用等到这个时候。”方灵表示自己之所以没有马上公开道歉,是因为这几天经历了危机公关轰炸式的灌输,所以反应会有些迟钝。

  截止发稿时,袁绍一方对方灵的道歉还没有新的回应。而此事过后,明年袁氏家族的“冬至吃汤圆,感恩大团圆”是否会如期举办?也成为了一大疑问。记者将会继续关注此事。

  围观围脖摘选:

  来宾@曹操:这件事情可能是袁氏家族两兄弟关系进一步走向恶化的体现。甄宓被挑选出来作为牺牲者,是她的不幸。

  来宾@孔融:出来混,迟早要还的。我们期待看见方灵被撕的那一天。

  来宾@曹丕:袁术不尊重妇女,十分让人鄙视;袁绍也好不到哪里去,把自己的儿媳妇让给人撕衣裳。袁尚更是窝囊,自己妻子都被人当众撕了衣裳,还假装没事人似的龟缩起来,也不是好汉作为。

  @大汉评论员陈登:这似乎是一场戏。从图片上看,两个人都有演的成分。只是演得都不够好就是了。

  网友@三角关系:不穿内衣被撕?方灵是想被一撕成名吧!这一撕,你不是火了?

  网友@甄宓最美:方灵的那个什么破身材,也想和我们甄神比……快滚一边去。我们甄神才不会脏了自己的手去撕你呢!

  网友@cook:It's me who want to be chicken.

  来宾@曹植:哇……这身材,简直翩若惊鸿,婉若游龙!太赞了,我要为她写诗——一辈子的诗!

  本刊记者:天马小七

  搜狐娱乐评论频道特约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搜狐娱乐评论频道投稿信箱:yulepinglun@sohu.com,优稿优酬。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