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师鹏演唱会将开唱 大赞张柏芝期待合作擦火花

2011年12月21日13:34
来源:搜狐娱乐
演唱会宣传海报
演唱会宣传海报

  搜狐娱乐讯 “2012个相爱的理由”——师鹏“爱之经典”北京演唱会12月23日将在首都体育馆举行。据悉,这场演唱会是一场以“爱”为主题的演唱会,所有曲目都是经典爱情歌曲。为了更好的表达这个主题,师鹏邀请了众多嘉宾参加自己的演唱会,这其中,最受关注的嘉宾就是张柏芝。演唱会上,师鹏将和张柏芝携手演唱其最新单曲《曾经》,这也是两人首次合唱。

  昨日,师鹏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坦言,能邀请到张柏芝为自己的演唱会助阵,他感到非常荣幸,“因为她现在是在全亚洲都非常用影响力的巨星,所以这次她能来捧场我的演唱会,让我特别惊喜和感动。”师鹏表示,自己非常期待这次和张柏芝的合作,“在我心中,张柏芝是一位非常坚强,勇敢,敢爱敢恨的女人,她对于爱情的执着和对于事业的坚持让我非常佩服,也非常值得我尊敬,所以我觉得这次能和她共同演唱一首歌曲,我非常开心,希望我们共同带来的这首《曾经》能让大家回忆起曾经美好的时光,也能让大家再次相信真爱的存在。”

  师鹏告诉记者,以往和他合作的多是唱美声的女歌手,所以这次和张柏芝的合作是他第一次和唱流行的女歌手一起演唱,不过,尽管是第一次合作,但是师鹏表示,在之前的排练,他的感觉非常好,自己的声线和张柏芝的声线非常搭配,所以,他相信在现场演唱时,会擦出更多的火花。师鹏最后称,希望这次的合作只是一个开始,“以后如果有机会,我还想和张柏芝有更多合作的机会。”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