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师鹏北京演唱会 > 闻师鹏北京演唱会

师鹏周五唱响首体 以爱为主题打造温馨演唱会

2011年12月21日09:58
来源:北青网

  来自二炮文工团的青年歌唱家师鹏将于12月23日在首都体育馆举办他的首次个人演唱会《2012个相爱的理由——师鹏“爱之经典”北京演唱会》。这是师鹏出道以来多年的梦想。

  师鹏演唱过的作品有很多,2006年他获得了中央电视台青歌赛获金奖,演唱的是《兵马俑》,2007年在大型电视连续剧《金婚》中演唱主题曲《这一生还是你最好》,还他曾经为《雄关漫道》、《继父》、《城里城外》、《第一危机》、《东方朔》、《亲兄热弟》、《黄上二大爷》、《八一军旗》等几十部大型热播电视剧演唱主题歌曲,他还曾经获邀、亲历“奥运、残奥、世博、亚运”四大盛事,为全球观众献唱。其中,在“5·12”大地震后演唱的《生死不离》也曾感动千万人。

  师鹏表示,这次演唱会我不想搞成一个万人大聚会。我希望我的歌迷带着爱人朋友父母,一起来到这里,以爱为主题,演唱会很温馨。整个下来贯穿爱的主题。这些重新编曲后都是按照我的声调,使我能够表现得淋漓尽致。”此外,张柏芝、吕方、周蕙、凤凰传奇、简美妍、黑GIRL等将作为嘉宾助阵。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