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柏芝堕美男计 与刘若英反目成仇

2011年12月20日08:17
来源:搜狐娱乐
北村一辉向栢芝施展美男计,盼令自己的车队胜出
北村一辉向栢芝施展美男计,盼令自己的车队胜出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张栢芝与刘若英在电影《极速天使》中堕美男计,为争仔反目成仇。两人在片中原是同一车队的好姐妹,但敌对的日本车队老板北村一辉为了令自己的车队胜出,不择手段,凭英俊不羁外表周旋于栢芝与刘若英之间,两女争风吃醋至大打出手。

  两女被赞温柔

  北村一辉透露被刘若英两次“打爆头”,他笑指工作人员告知刘若英过往演的角色都很温柔,没想到会先后用烟灰缸、奖杯打他的头,这叫温柔吗?不过他赞栢芝与刘若英私底下都很温柔,是他喜欢的类型。

  北村一辉多习惯

  剧组爆料指北村一辉拍戏时有很多习惯,如在一旁叽叽咕咕说日语,开拍前都会祈祷,早上起床会洗两次澡,吃饭特别慢,为了减压会在房间点香熏。他对自己也十分严格,有场戏NG了25次才满意。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