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叶德娴将抱干孙很开心 大赞朱丽倩将送育儿指南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21日08:02
叶德娴做甘国亮嘉宾
叶德娴做甘国亮嘉宾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叶德娴昨天为甘国亮主持电视节目《亚视百人》担任嘉宾。身为刘德华干妈的叶德娴,透露要抱孙儿非常开心,更大赞朱丽倩漂亮到不得了。她表示会送朱丽倩育儿指南。

  叶德娴听到传媒问甘国亮会问什么问题,她开玩笑说:“听说我近日结婚,他会好奇求证,如果他吃亏娶我便会嫁。”引得大家哈哈笑。

  叶德娴透露日前与即将升任父亲的刘德华见面,知道快抱孙感觉很开心。问知否孙儿性别?叶德娴语带神秘地表示不可以说,这是家里的事!自己不知道,也没有问,怕开心事会口疏说出来!叶德娴已探访过准妈妈朱丽倩,她赞不绝口说:“她好漂亮、漂亮到不得了,我会送她关于育儿书籍,最好每天讲故事给BB听,其实也不用特别送什么礼物,她万千宠爱在一身,无需太紧张。”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