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48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 第48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新闻

刘德华跪地为叶德娴颁奖 承认朱丽倩成功受孕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8日08:14
《桃姐》铁三角许鞍华、刘德华、叶德娴一起赢大奖
《桃姐》铁三角许鞍华、刘德华、叶德娴一起赢大奖

刘德华第二度夺得金马影帝,他感谢粉丝多年来的支持
刘德华第二度夺得金马影帝,他感谢粉丝多年来的支持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前晚(11月26日)刘德华第二次成为金马影帝,最近被传他的太太朱丽倩人工受孕成功。如果传闻是真的,那他就双喜临门了。被追问即将当爸爸传闻时,他采取一贯避谈的作风。他说:“家里的事不方便在这里讲。”他没有承认或否认。干妈叶德娴紧张地为刘德华护航,她说:“不要问了。”

  最近传出刘德华的太太朱丽倩人工受孕成功,怀有身孕,刘德华一直没有回应。前晚(11月26日),他被台湾传媒追问是否准备当爸爸了,他只是尴尬地笑,并没有回答,他说:“家里的事不方便在这里讲。”在旁的金马影后叶德娴听到记者不停追问他,她立刻“护子心切”,黑脸阻挡记者,她说:“不要问了。”叶德娴被问是否很难应付的人?她直言:“我不容易迁就别人。”

  赛前看好对手

  刘德华继7年前《无间道III终极无间》首夺金马影帝之后,前晚(11月26日)凭《桃姐》再次登上金马影帝宝座,令他惊喜万分,他说:“我原本看好《钢的琴》的王千源(微博)得奖,没想到自己称帝,真的不可思议。”他表示得奖不是设定的目标,反而在意《桃姐》的票房,现在电影得到3个金马奖,是完美的结局,也增加香港票房的信心。

  刘德华首部主演的电影《投奔怒海》由许鞍华执导,两人相隔29年再次合作,他表示花了一些时间向许鞍华证明可以演片中角色,努力褪去明星的光环,这是他唯一没有化妆的电影。许鞍华透露剪掉刘德华的哭戏,因为觉得含蓄一点比较好。

  落败的陈妍希不失望

  竞逐影后落败的陈妍希没有觉得失望,她反而很开心获偶像刘德华形容为“我等待30年的女孩”,陈妍希笑着说:“那一刻,觉得今天就够了。”她鼓起勇气与刘德华合照。问到两人有否合作机会?他说:“一定有机会。”令陈妍希觉得很开心。

  叶德娴难忘跪地颁奖

  叶德娴先夺威尼斯影后,再夺金马影后,她昨晚(11月27日)7点半返回香港:“我的心情已平复,最激动的是知道刘德华获得影帝,令我忍不住尖叫。”叶德娴难忘刘德华跪地颁奖给她:“有个天王巨星跪在我面前颁奖,真是很荣幸,不是很多人有此殊荣,很感动。”

  强忍4小时不如厕

  问与夺得威尼斯影后有何分别?她说:“威尼斯影后像拿到成绩表,得高分便拿到好成绩,颁奖礼没有表演,金马奖就像好莱坞颁奖礼。我穿着晚装,不方便去洗手间,下午4点已开始禁喝水。”《桃姐》夺得影帝、影后及最佳导演3项大奖,是否觉得圆满?叶德娴说:“还可以再好些,剪接及编剧都很出色。”

(责任编辑:衣云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