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歌唱界“酷帅男人帮”扎堆山东跨年问好2012

2011年12月19日11:17
来源:搜狐娱乐

 

羽泉迪克牛仔张佑赫
羽泉迪克牛仔张佑赫

  搜狐娱乐讯 每年的跨年演唱会是年关到来之际电视观众们津津乐道的话题:某某卫视明星多、某某卫视草根明星阵营更亲民……今年更得纠结了,各大卫视纷纷亮出底牌时,才发现今年的跨年更是引人期待——16家卫视加入跨年演唱会阵营,个个在跨年的重要关头下足了功夫!而一向低调传统的山东卫视也首度加入卫视跨年阵营,而且千里迢迢将战线从山东拉到了海南,颇为引人期待。

  据山东卫视目前曝出的已经确定加盟的明星阵容看,羽泉、迪克牛仔、阿杜、张佑赫……这些歌唱界各阶段实力唱将组成“酷帅男人帮”今年纷纷选择扎堆山东卫视跨年阵营,个中精彩实在引人期待。

  羽•泉:中国最酷组合带来最佳期待

  他们是不容置疑的中国大陆最受欢迎的男声音乐组合,两个酷男的组合在中国歌界算得上一个传奇,羽•泉的名字在各个年龄段的中国人心里留下了不可磨灭的痕迹。他们的每一首歌总是传唱度最高、最广的,《最美》、《冷酷到底》等原创歌曲牢牢把持着KTV歌曲点唱率第一的宝座,“羽•泉”这个名字在一段之间内就代表着内地原创歌曲的最高水平。此次强力助阵山东卫视跨年演唱会,羽•泉问好2012的声音绝对值得期待!

  迪克牛仔:最摇滚的“老爹”

  迪克牛仔每次举办的独唱音乐会,门票顷刻就会被抢购一空,他演唱的《一言难尽》、《爱》等歌曲在歌迷中广为传唱,他的成功被演艺界誉为“台湾传奇”。迪克牛仔有着极具感染力的声音,由他带动的摇滚热潮持续不断的加温,2012山东卫视跨年演唱会,他又将带来怎样的精彩?这个答案揭晓之前,我们都只有心痒的份了。

  张佑赫:亚洲舞王光芒四射

  张佑赫作为韩国90年代后期最有代表性的组合H.O.T成员之一,在韩国乐坛创造多项纪录,获奖无数,风头一时无量。他还是韩流始祖、是早已被人熟知的亚洲舞王。投身娱乐圈15年的他一直拥有着超高人气和众多的粉丝,是娱乐圈少见的“常青艺人”。2012年张佑赫加盟山东卫视跨年演唱会除了年关吸金一说,更有他“试水”中国市场的可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