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美人天下》收视飘红 郑国霖领衔男人帮斗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5日11:14
《美人天下》精彩男人戏
《美人天下》精彩男人戏

《美人天下》男人过招
《美人天下》男人过招

郑国霖 张晨光 斗戏
郑国霖 张晨光 斗戏


  搜狐娱乐讯 汇集了张庭、郑国霖、李小璐、明道、杨幂、张晨光等两岸三地明星阵容的《美人天下》自开播以来收视飘红,美誉不断。内地青年演员郑国霖这次在剧中领衔男人帮斗智,和老戏骨张晨光有精彩对手戏,大闹不和上演了一场斗智斗勇的比拼。

  李治(郑国霖饰演)初登场就开始和长孙无忌(张晨光饰演)斗智斗勇起来,虽然表面上拿长孙无忌没主意,但是背地里早已做好了全盘计划。两人就在剧中上演了一场权谋大作战,十分有看点。如果说《美人天下》是一部女人戏的话,李治和长孙无忌就是女人戏里为数不多又极其出彩的男人争斗了。

  戏里虽然是斗智斗勇的关系,私底下的郑国霖却十分尊敬张晨光。他说张晨光老师是自己的前辈,非常有艺德。郑国霖举例在拍戏的时候如果是自己的部分,张晨光老师也会在旁边一直陪自己演,郑国霖怕老师辛苦就让他去休息,结果晨光大哥说不碍事,这样出来的效果会更好,也方便郑国霖发挥,这让郑国霖非常的感动,和张晨光的对手戏对郑国霖来说是一次宝贵的学习经验。

  郑国霖自曝今年忙到没有休假过一天,前不久刚刚结束完《飘摇人生》拍摄的他没做任何休息的就进入《文家的秘密》剧组,中间还要往返参加《美人天下》的系列宣传活动,实在很辛苦。但敬业的他没有任何抱怨,认为这就是自己应做的工作。今年对郑国霖来说也是一个丰收之年,之前播出的《红七军》《五星红旗迎风飘扬》都取得了不错的收视和口碑,而这部《美人天下》也将让大家领略到一个截然不同的郑国霖。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