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男人帮》获赵宝刚钦点 接演《青瓷》反一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1日12:23
杜江饰演徐艺
杜江饰演徐艺

杜江与王志文过招
杜江与王志文过招

幡然悔悟的杜江与王海燕
幡然悔悟的杜江与王海燕


  搜狐娱乐讯 近日,赵宝刚导演新作《男人帮》可以说是创下了惊人的记录,不仅点击量破十亿,二轮播出热度不减,在各大卫视收视率更是节节攀高,而在大家品味剧中三位大男人的情感纠葛时,剧中和王珞丹扮演假情侣的杜江可说是收获颇丰。

  杜江受诸多导演青睐 未毕业已开始演艺之路

  杜江因其可塑性极强的外型、爽朗的个性、扎实的基本功受到诸多著名导演的青睐,当年仅在在上海戏剧学院读大二的他就有幸参演了姚树华导演的巨制电影《白银帝国》,扮演剧中郭富城的弟弟康四爷,与郭富城,张铁林等实力派演员多次过招,年纪轻轻的他就这样走上了演艺之路,而凭借着一股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冲劲,杜江抓住每一次机会全力以赴,后又在《艰难爱情》、《全家福》、《上海日记》等剧中与张少华、邓超、车晓、印小天等实力演员同台竞技。在顺利签约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后的杜江,凭借着他独有的个人气质获得赵宝刚导演的钦点,在热播剧《男人帮》中与王珞丹搭档演一对假情侣,与同门师兄孙红雷上演了一段颇具看点调情戏码,杜江以其刻苦的学习与努力的表演获得了赵宝刚导演等人的肯定,同时让赵宝刚导演对他也有了新的认识。

  杜江《青瓷》颠覆形象 突破自我演绎反一号

  现在戏约不断的杜江,在出演了赵宝刚导演的《男人帮》后又马不停蹄地进入到《青瓷》剧组,该剧汇集了王志文、张国立、王海燕等诸多实力派演员,以险象环生的商场争战为背景,讲述剧中男女主人公错综复杂的情感纠葛和人物冲突,以及商场中不为人知的商业秘密,杜江在该剧中出演反一号徐艺,作为新一代年轻人,徐艺是一个极其心高气傲、甚至有些贪得无厌的家伙,他可以为了金钱出卖自己的感情,可以为了自身的利益而不择手段,更有甚则对待自己的亲朋都达到一种近乎冷血的态度,此次接演徐艺

  这个角色杜江可以说是颠覆性演出,把其曾经大男孩的形象彻底从观众心中抹煞掉,为观众展现了其不为人知的一面。为了更好的诠释徐艺,杜江在揣摩人物的同时也不忘向前辈王志文、张国立等实力派演员吸取经验,在现场更是积极地与姨夫王志文探讨,私底下也是经常请教导演,虚心的听取各方意见,力求为观众奉献一个最完美的人物形象。此次的出演对杜江来说既是挑战也是机遇,相信杜江会以其不懈的努力为观众塑造出更多栩栩如生的人物。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