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海波忽悠有术本事大 获中国魅力人物大奖

2011年12月19日10:41
来源:搜狐娱乐
黄海波获中国魅力人物大奖
黄海波获中国魅力人物大奖

黄海波获中国魅力人物大奖
黄海波获中国魅力人物大奖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南方人物周刊》主办的“2011魅力人物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来自政治、经济、文化、传媒等众多领域的魅力人物,应邀出席了本次颁奖活动。最终,经过激烈的网上投票及专家评选,演艺圈方面,著名演员黄海波凭借热播剧《永不磨灭的番号》中忽悠有术的李大本事一角荣获中国魅力人物“方刚之魅”。

  近几年总是以好丈夫、好女婿角色深入人心的黄海波,在演艺之路十年,终于在演艺圈崭露头角,成为内地一线实力派演员。而今年一部热播的军旅大戏《永不磨灭的番号》不仅让黄海波成功转型,更让观众看到了一个血气方刚的他,黄海波也因此获得“方刚之魅”。剧中他饰演抗战独立团团长忽悠有术的“李大本事”,对于这个“满嘴跑火车”的另类英雄,有人觉得像《水浒传》中的李逵,也有人觉得像《鹿鼎记》中的韦小宝,还有人觉得像刘邦。而在黄海波看来,这个角色身上凝聚了八种气:匪气、贼气、邪气、妖气、神气、正气、智气、勇气。正因如此,李逵的勇猛、诸葛亮的兵不厌诈、韦小宝的随机应变、刘邦的笼络人心,至尊宝与紫霞的爱情,就像东北菜中的“乱炖”,所有性格都聚集在李大本事身上。

  之前一直以“国民女婿”形象示人的黄海波坚称“李大本事”是他大学毕业10年演得最好的角色,“这部戏完全把我耗干了,我还会接战争戏,但起码要再过两三年”他形容这次是从生活版甲壳虫直接升级到战争版路虎4.2。而黄海波在发表获奖感言时直言“我们在《永不磨灭的番号》里用一种幽默诙谐传达一个悲壮的故事,而且被观众们接受了,谢谢所有观众。”

  颁奖正值电影《金陵十三钗》上映,黄海波并不介意被别人称为“跑龙套”,“张艺谋导演都很看重这个角色,能参演《金陵十三钗》十分幸运,我对冲击奥斯卡充满了期待”。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