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母亲,母亲!》重庆热拍 袁莉刘禹演慈母孝子

2011年12月16日11:59
来源:搜狐娱乐
袁莉刘禹演绎深情“母子”
袁莉刘禹演绎深情“母子”

剧中刘禹饰演云灿一角
剧中刘禹饰演云灿一角


  三十集传奇大戏《母亲,母亲!》正在重庆紧锣密鼓的拍摄中,该剧由导演李云亮执导,赵冬苓编剧,汇集了斯琴高娃、胡亚捷、袁立、李幼斌等收视王牌。曾因出演《全球热恋》、《汶川故事》等多部影视作品而备受瞩目的华谊新星刘禹在剧中与袁立饰演的巾帼英雄金国秀演绎一对深情“母子”。

  《母亲,母亲!》以辛亥革命推翻清朝为背景,讲述了侯家的兴衰史。刘禹饰演的侯家三公子云灿因是庶出爹爹不疼、奶奶不爱,从小敏感且胆小。生母再嫁后,袁立饰演的继母金国秀承担起了照顾和教育他的责任,用自己的爱打开了云灿封闭的心,剧中两母子的亲情可谓感人肺腑。而剧外,袁立这个“母亲”对刘禹也是爱护有加:“袁立老师绝对是个好演员,现在天冷了对于演员来说条件变得更艰苦,但是她有丰富的抗寒经验,所以在这方面她可没少给我们支招。而且在拍戏时我这个“后妈”对我更是格外的苛刻严厉,甚至比导演对我的要求都高,我也很感谢我“妈”,她不只在剧里教导着云灿,在生活中也在教导着我,在她那里我学到了很多,也更深刻的理解了作为一个演员来说最重要的敬业二字。”袁立、刘禹“母慈子孝”的情节已从剧中延伸到了生活当中。

  据悉,《母亲,母亲!》将于明年二月杀青,预计这一部星光熠熠的传奇大戏将在年底隆重献映。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