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胡亚捷袁莉合作 岩男郎岩女郎携手《母亲母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8日15:33
《母亲,母亲!》剧照
《母亲,母亲!》剧照

胡亚捷写真
胡亚捷写真


  搜狐娱乐讯 年代史诗大戏《母亲,母亲!》在重庆拍摄正酣,该剧由金牌编剧赵冬苓创作,李云亮执导,汇集了斯琴高娃,胡亚捷、袁莉、申军谊等实力演员。该剧以辛亥革命推翻清朝为背景,讲述了侯府这个豪门家族的兴衰起落。

  胡亚捷在剧中扮演侯志宏,经历家族起落,时代变迁,由城中富贾到为国从军,戎马一生,人物跨度长达三十余年,是一个很厚重的角色。袁莉则扮演胡亚捷的妻子金国秀,为了筹钱救父,嫁入侯家做填房,靠着坚毅好强的个性慢慢赢得了全家的尊重,挑起了侯家的大梁,是一个传奇的女子。胡亚捷曾因出演海岩的作品《便衣警察》而红遍大江南北,袁莉也因在海岩剧《永不瞑目》中的出色表现而为观众所熟知,同是从海岩剧中走出的两人均表示很期待此次合作,希望能给观众奉献出一部完美的作品。两位实力派演员也没有让人失望,每次对戏所表现出的默契和火花都会博得剧组的阵阵掌声。

  据悉,该剧将于明年二月份杀青,相信《母亲,母亲!》将成为2012年荧屏上最受关注的热播剧之一。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