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袁莉回应闪婚嫁老外传闻:等拍完戏再告诉你们

2011年12月02日12:14
来源:搜狐娱乐
袁莉搜狐微博截图[点击进入袁莉搜狐微博]
袁莉搜狐微博截图[点击进入袁莉搜狐微博]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近日,山东商报等媒体相继爆料38岁的袁莉闪婚嫁给一80后外籍律师,今天早上,袁莉连发两条微博作出回应,表示婚史没那么丰富多彩,希望尊重个人隐私。不过袁莉也表示,是否单身等拍完戏再明确告知公众。

  近日,山东商报爆料称袁莉闪婚嫁给一80后外籍律师Blaine Grunewald,两人今年7月相识,并附上一张袁莉与一老外合影照。报道上还指出,袁莉婚史成谜,在2005年出演电视剧《大校的女儿》的女主角时,袁莉与剧中的男二号、新人赵岭因戏结缘并结婚,但不久分手。有传真实原因是袁莉曾与张怡宁老公有过短暂婚史并生有一个孩子,赵岭知晓后认为袁莉隐瞒婚事引以为耻,于是选择离婚。

  据悉,对自己的婚史,袁莉本人曾经予以否认,在《婚姻保卫战》的发布会上,袁莉声称自己从来没有结过婚,只是“试婚”过一次,而且用她的话说是“惨败”。

  今早,对于婚史传闻,袁莉再度回应,她连发两条微博称网上婚史报道不实。上午九点她先写到,“早,各位!听说了,看到了,希望我说什么??”约两小时后干脆写道,“看到网上说我的九段还是十八段恋爱史,又有文章不实报道我三次婚史!我感情没那么丰富!婚史也没那么多姿多彩!更还没有八卦说的孩子!关于我个人的事,等我手头这部戏拍完了,再来谈,我习惯了,但请不要再去探究他人的隐私!”表示自己目前正在拍戏,网上有关其婚恋传闻很多,但自己的感情生活没那么丰富,没有诸多婚史,也没孩子。感情问题毕竟是个人私事,希望大家不要再探究隐私。

  不过,对于现在是否单身,袁莉并没有明确回应,她在转发某网友评论时说道,“还有五十天拍完,等这戏结束,腾出空来,告诉你们!谢谢!”

(责任编辑:史少楠)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