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樊梨花》上星首播 秦岚变野蛮女友倒追刘恺威

2011年12月16日08:33
来源:搜狐娱乐
https://pic.yule.sohu.com/group-312332.shtml#0
《樊梨花》上星首播 秦岚变野蛮女友倒追刘恺威

  搜狐娱乐讯(郑伊楠/图文)确定将于明年1月4日在各卫视全国首播的大型古装电视剧《樊梨花传奇》11月15日上午在京举行上星首播媒体见面会。剧中主演秦岚、刘恺威及王妍苏、方安娜等悉数到场助阵。据了解,秦岚在剧中饰演巾帼女将樊梨花与刘恺威饰演的薛丁山是对欢喜冤家。跟以往的角色不同,此次秦岚将首次尝试性格直爽又野蛮的角色,对于爱情更是不够一切,疯狂的倒追刘恺威。

  秦岚成“野蛮女友” 戏里倒追戏外不追

  据了解,《樊梨花传奇》改编自民间小说,并融入了传奇色彩。讲述了大唐贞观年间,薛丁山(刘恺威饰)与樊梨花(秦岚饰)有着上天注定的宿世姻缘,由于陈金定(王妍苏饰)和杨藩(TAE饰)的干涉,这对欢喜冤家的恋情始终不得修成正果。几经波折后,薛丁山助樊梨花将杨藩复活的天魔消灭,共同携手抵御邪魔,最终使得大唐恢复平静的生活,也成就了两人的姻缘。

  在《樊梨花》中,秦岚首次突破以往温婉知性古典美女形象,首演性格直率而又坚强,为爱不顾一切的奇女子樊梨花。在剧中,秦岚饰演的梨花从小在狼群长大,会点小法术,喜爱劫富济贫,却阴差阳错地遇见了薛丁山,从此便开始了一段“女追男”死缠烂打般的搞笑奇缘。

  发布会现场,对于倒追刘恺威的桥段,秦岚也有自己的抱怨,“追的太辛苦了,而且他还看不上我,每次都把离婚协议放到我面前逼着我签。因为他觉得我太野蛮不像个女人。”虽然在剧中倒追的疯狂,但在现实生活中,秦岚还是比较排斥“女追男”这一现象的,“我从来没有到追过男生,的确因为这个原因错过了些比较好的人,不过还是要提醒大家,不要女追男。”

  苦情男刘恺威“禽兽”变“贱贱”

  在前不久热播的《千山暮雪》中,刘恺威因饰演“腹黑男”莫绍谦而获得超高人气,在粉丝中都冠以“莫禽兽”的昵称,意味表面残忍内心疼痛。而此次即将播出的《樊梨花》中,刘恺威再度被冠上“美名”,其饰演的薛丁山喜欢恶搞,油嘴滑舌,时不时还卖萌,因此被很多人亲昵地成为“薛贱贱”。

  的确,刘恺威之前饰演的大多都是苦情男的角色,这次在《樊梨花》里不仅要恶搞还要不时的卖萌,对于刘恺威而言转变的确很大,“之前拍苦情戏拍的太多了,自己都觉得要有忧郁症了,所以一定要过来拍这个戏来平衡下自己。”不过据同组演员的爆料,刘恺威私底下还是非常幽默的,时常就会蹦出几个冷笑话让大家瑟瑟发抖。现场,在主持人的要求下刘恺威秀起了自己的冷笑话功力,真的不是一般的强大,冻得现场鸦雀无声。

  秦岚自曝陆川要求严 新戏搭档陈道明感觉好

  虽然戏里疯狂的倒追刘恺威,但秦岚却坦言现实生活中不会如此,于是就有媒体笑问当初一定是陆川导演追的你喽,而秦岚也慌忙解释道“不是不是,我并不是那个意思。”不过说到自己的男友又是《王的盛宴》的导演陆川,秦岚表示他拍戏很严格,特别是对她,“陆川对演员的要求很高,对我就特别的高,甚至要比别的演员高两三倍。”

  这边忙着《樊梨花》的宣传,那边还得继续赶拍高希希的新剧《楚汉传奇》,而与秦岚搭档的就是陈道明,谈到这位搭档,秦岚嘴里一直不惜夸奖,“他特别的敬业,也特别的可爱,为了拍戏有感觉这个天气居然连秋裤都不穿。而且他还很活泼,心理年龄特别小,有时候还会跟我的助理开玩笑,跟他拍戏的感觉很棒。”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