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郎朗约林俊杰共度圣诞 音乐会邀中国爱乐与好友

2011年12月14日09:54
来源:新京报 作者:牛萌
对于音乐会,郎朗非常自信。
对于音乐会,郎朗非常自信。


  著名青年钢琴家郎朗即将于12月24日在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举办“万事达卡郎朗之夜音乐会”,昨天下午主办方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郎朗与父亲郎国任在现场回忆起童年练钢琴的趣事,并透露自己将邀请歌手林俊杰加盟圣诞之夜的音乐会。

  携手林俊杰共度圣诞

  郎朗圣诞音乐会的一大亮点是歌手林俊杰的加盟助阵,据悉两人因为一次慈善活动而熟识,今年林俊杰赴欧洲拍MV时,特别前往维也纳,出席了郎朗与维也纳爱乐乐团合作的李斯特钢琴音乐会。林俊杰的新专辑《学不会》还邀请郎朗客串演奏了一段李斯特的《帕格尼尼练习曲》。郎朗透露,圣诞节之夜他将和林俊杰在音乐会上合作一首林俊杰的新专辑的歌曲,“合作形式不仅限于我弹琴他唱歌,因为林俊杰本身也有不错的钢琴功底,再多加练习,他会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体育馆音乐会一样自信

  此次郎朗音乐会选择在万事达中心举办,不少记者质疑体育馆的音效不如正规音乐厅好,对此郎朗认为不必担心:“体育馆的好处在于可以结合一些多媒体设备,给听众营造意想不到的效果。我对我的音乐很自信”。据悉,当天晚上中国爱乐乐团派出130位乐手组成协奏交响乐团为郎朗音乐会伴奏,著名指挥家余隆将担纲指挥。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