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郎朗成都开音乐会 与马克西姆隔空拼琴技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1年12月03日08:39
<a href=
郎朗


  天府早报12月3日讯(记者 刘睿) 从10月底到12月初,30多天的时间里,中外钢琴名家排着队来蓉举行音乐会,这一盛况在昨晚达到顶峰。有着“世界的郎朗,华人的骄傲”之称的著名钢琴家郎朗在四川省体育馆举办“郎朗现代李斯特2011中国巡演成都音乐会”;同时,素有“钢琴界的瑞奇·马丁”之称的马克西姆,也在昨晚于锦城艺术宫带来一场“颠覆古典”的视听盛宴“2011钢琴炫技音乐会”。

  昨晚,郎朗现场演奏了以李斯特为主题的多首曲目,再配以中国风格曲目,既有超级技巧发挥,又有深入细腻的情感述说,为观众带来了一场难得的艺术享受。

  自2004年在雅典奥运会开幕式上演奏主题曲《奥林匹克之梦》后,马克西姆这位青年钢琴家被中国乐迷熟悉。马克西姆的演出风格极富感染力和表现力,纯靠个人表现力便能征服观众。昨晚的音乐会现场,《野蜂飞舞》的特别、《克罗地亚狂想曲》的激昂、《出埃及记》的壮烈、《澄净之水》的婉约……一曲曲脍炙人口的钢琴曲与绚丽的舞台一起,全方位冲击观众感官,掀起了一股热烈的“颠覆”风潮。

(责任编辑:李瑞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