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林俊杰慈善晚宴献爱心 苦等郎朗兑现“钢琴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1月10日03:07
  整个体育馆被装点成快乐的红色海洋,每组艺人的表演也都以快乐为主题,并用别出心裁的创意方式与现场歌迷一起回顾2010年的重要时刻。在现场,林依晨(在线看影视作品)宣布正式加入可口可乐群星大家庭,而她与吴尊(在线看影视作品)携手拍摄的新春广告也揭开了神秘面纱。采访中,林依晨表示在去年推出第二张个人专辑和第三本写真书后,今年将回归影视剧;而吴尊则透露,自己的新电影《大武生》已经杀青,对首次合作的韩庚(在线看影视作品)印象非常好。

  去年,为云南艾滋孤儿筹款的慈善晚宴上,林俊杰以95万元拍得了郎朗亲授一小时私人钢琴教学课。前晚,一曲《小酒窝》之后,JJ收到了来自云南小朋友的一份心意卡,他兴奋地说,这是自己收到的最好的新年礼物。“对我来说,最经典的事情就是我的"I AM世界巡回演唱会",跑了8场,虽然非常累,但是自我突破了不少。”

  被问及郎朗的钢琴课,林俊杰有点无奈地说:“我还在等他,郎朗大部分时间在国外,同时,我也希望自己可以好好酝酿这个课程,不要太草率。”同时,他也强调,自己实现这个拍卖主要不是为了上郎朗的课,而是两个音乐人一起在舞台上献出自己的爱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