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大汉口》明日收官 董玥首场“无声”戏最难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9日10:18
“橙女郎”董玥
“橙女郎”董玥

曼妙曲线
曼妙曲线


  搜狐娱乐讯 由郑克洪执导,王姬、杜淳、董玥等实力明星共同演绎的电视剧《大汉口》将于明晚在北京卫视、湖北卫视迎来大结局。剧中饰演罗莎的董玥,因成功诠释民国女性的曲折蜕变获得认可。谈及拍摄体验,除了武汉的高温环境外,董玥坦言最令她难忘的,仍是进组拍摄的首场“无声”戏。

  《大汉口》拍摄时间是7月到9月,正值武汉酷暑时期,即使演员身着薄纱也是挥汗如雨。董玥笑言,当时的室温已经完全不能估计了,身上的戏服都可以拧出水来,但当时却完全没功夫考虑高温的问题,心思全在如何演绎角色上。进组第一天,董玥拍摄的首场戏便是罗莎重病弥留,得知真相后的情绪反应。在无台词的情境下,董玥需要将孱弱的身体语言和懊悔、不甘、无奈等多重情感表现出来,十分考验演员功力。经过反复酝酿,她很快情绪到位,一次性通过,得到导演赞许。对此,董玥表示,与其硬生生地演,不如自然的感情流露来得更有说服力。

  据悉,该剧在明日结束首轮播出后,将陆续登陆全国各大卫视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