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葛优父子档亮相盛典 吕丽萍穿红裙为孙海英颁奖

2011年12月05日08:36
来源:搜狐娱乐
葛优父子档亮相盛典 吕丽萍穿红裙为孙海英颁奖(点击进入组图)
葛优父子档亮相盛典 吕丽萍穿红裙为孙海英颁奖(点击进入组图)

文娱十年影响力盛典北京举行 红毯上众星云集(点击进入组图)
文娱十年影响力盛典北京举行 红毯上众星云集(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玄反影/图)12月4日晚,由北京电视台主办的“文娱十年影响力盛典”在北京举行,葛优、韩三平、陈宝国、唐国强、徐静蕾、蒋雯丽、杨幂、韩庚、周冬雨、黄渤、闫妮、孙海英、吕丽萍、张靓颖、汪峰、葛存壮等明星亮相。其中葛优获得“十年最具影响力电影演员奖”。孙海英因“石光荣”一角获得电视剧人物奖,身穿红裙一身喜庆的吕丽萍为他颁奖,幽默表示,剧中爱石光荣,生活中最爱孙海英。

  葛优台上获奖,父亲葛存壮台下鼓励

  颁奖礼上,葛优凭借十年来所拍的数部贺岁片获得“十年最具影响力电影演员奖”,他笑言自己赶上好时候了,现在和英皇签约要拍三部作品,希望下一个十年更好。台下的葛优父亲也很激动地鼓励他,“去年年底拍了三部影片,今年和英皇签约,再整出三部好电影来。”葛优在台上听了也表示会继续努力。

  颁奖礼上众星云集,其中徐静蕾获得“新锐导演奖”,陈宝国获得“最具影响力电视剧男演员奖”,“电视女演员奖”则由蒋雯丽摘取,杨幂、韩庚、周冬雨获得“最具人气新人奖”。之后最具影响力“话剧演员”陈佩斯、“男歌手”孙楠、“女歌手”张靓颖、“电视剧导演”郑晓龙、“原创音乐人”汪峰等相继登台,并分享了获奖感言。

  吕丽萍红裙亮相为孙海英颁奖

  颁奖典礼上,孙海英凭借《激情燃烧的岁月》中“石光荣”一角获得“最具影响力电视剧人物奖”,孙海英表示自己是发着高烧赶来领奖的,“我替‘石光荣’来领奖,还是很高兴。这部剧也重播了几百遍,只要大家还喜欢看,我就满足了。”

  替孙海英颁奖的是因此剧结缘并成为夫妻的吕丽萍。吕丽萍身穿中式对襟长褂,红色纱裙裙,一身喜庆,她笑说,“剧里面我最爱石光荣,生活里最爱孙海英。”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