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王学兵助阵“月捐加餐” 身体力行呼吁帮助孩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6日11:47
王学兵现场体验即将送给贫困山区孩子的营养餐
王学兵现场体验即将送给贫困山区孩子的营养餐

王学兵被授予爱心大使
王学兵被授予爱心大使

  搜狐娱乐讯 2011年9月15日,由中国扶贫基金会主办,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研究所提供技术支持的“贫困地区孩子营养加餐项目扶贫月捐行动启动仪式”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大会正式启动了“月月捐款、天天加餐”行动,公众可以通过参与扶贫月捐的方式参与营养加餐项目。演员王学兵现身活动现场,为帮助孩子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启动仪式上,王学兵还被授予爱心大使荣誉称号。在谈及自己对于这次活动的感想时,王学兵感慨颇深的说道“在地球上的所有物种中,只有人类和蝙蝠具有互相帮助的天性,上苍给我们的天性里注入这可爱的品质,我们应该用它去给那些更需要的人们帮助。”略带幽默的言语说出了朴实的道理,同时也获得了大家赞同的掌声。不仅如此,王学兵更是在微博上发出了呼吁,希望能有更多的人给孩子们创造这样一个得到帮助的机会,用实际行动改变他们的生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