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神探夏洛克》定播出时间 第2季1月1日回归

2011年12月09日17:09
来源:Mtime时光网
《神探夏洛克》第二季海报
《神探夏洛克》第二季海报


  BBC热门剧集《神探夏洛克》(Sherlock)终于在首季播出一年多后确定了第2季的播出时间:

  首集“波西米亚丑闻”将于1月1日播出

  第2集“巴斯克维尔的猎犬”将于1月8日播出

  第3集“莱辛巴赫瀑布”将于1月15日播出。

  第2季,依旧只有3集。有将近500名观众已于伦敦时间12月7日观看了首集“波西米亚丑闻”的抢先试映,反馈相当好。下面BBC新闻稿中对主创和演员进行的采访,我们可以看下他们对第2季的展望。

  史蒂文·莫法特 Steven Moffat 主创/“波西米亚丑闻”编剧

  “从前,没人认识我们,而且对于将福尔摩斯平移到现代这件事其实是被抱着怀疑态度的,可是看看现在,看看饰演福尔摩斯和华生医生的两位演员,他们现在超级红!至今为止这部剧已经被销售到180多个国家,这是一个巨大的变化。所以到了今年,我们知道这将会是一个大热门,所以我想我们就做:女人、猎犬和瀑布这三个绝对的最耳熟能详的故事!这就意味着,我们将看到夏洛克的三个不同的侧面:夏洛克和爱情,夏洛克和恐惧,夏洛克和死亡。”

  至于为什么是“三集片”,莫法特说:“我们将每一集都看做是一部电影,因为时长为90分钟。而不做1小时时长的话,这三集就要求做成这样的规模。它们必须要拥有电影的厚重和质量。”

  而关于第1季和第2季的区别:“我觉得第1季主要是讲华生医生是如何从一个受伤的退伍军人蜕变成一位英雄。今年的故事则和塑造一个非凡的夏洛克·福尔摩斯有关。”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