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BBC剧集《神探夏洛克》 曝第2季首张预告海报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洛
2011年10月10日10:52
《神探夏洛克》首张预告海报
《神探夏洛克》第2季首张预告海报

  时光网讯 也许是因为临近试映“第2季试映会”,所以最近《神探夏洛克》(Sherlock)的主创史蒂文-莫法特和马克-加蒂斯也很活跃。莫法特在推特上放出了第2季BBC的官方宣传海报,另外还聊到了第2季的话题中心,Irene Adler女士。

  莫法特在Twitter上简单地写着“The Baker Street Boys(缩写同后街男孩BSB)”,然后放出了第2季的宣传海报。海报的中心依旧是《神探夏洛克》的两位标志性人物:福尔摩斯和华生医生。英明神武的前进姿态很有气势。而在背景我们也可以看到些第2季的端倪,比如左下角拿着枪的男人,从耳朵的外形看非常像即将在《巴斯克维尔的猎犬》中饰演Henry的拉塞尔-托维(Russell Tovey)。而左下角坐在车里的女人,十有八九就是《波西米亚丑闻》(A Scandal in Belgravia)中的主角,由Lara Pulver饰演的Irene Adler。而两位主角背后的Moriarty教授,则颇有一种“老大哥正在看着你”的幕后BOSS感。

 

莫法特早前在Twitter上的笔记 

  莫法特早前在Twitter上说,“很显然我‘确定了’在第2季中Sherlock和Irene Adler的浪漫关系”,不知他这是在迂回地解释“浪漫关系”纯属虚构,还是间接地承认了它,总之,莫法特是将剧迷们对于第2季的胃口,吊了个十成十。

  《神探夏洛克》第2季计划将于2012年初回归。

 

《神探夏洛克》第2季首张剧照
《神探夏洛克》第2季首张剧照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