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大汉口》强势出击 杜淳启航演绎战火青春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7日11:12
 


  搜狐娱乐讯 由实力派影星王姬、青年演员杜淳、启航(亓航)等领衔主演的剧集《大汉口》正在播出,近日频频被网友关注。凭借着在剧中出色的发挥,青年演员启航(亓航)成功地变身“英俊战士”,以坚韧的气质在硝烟背后的战场上挥洒出青春的美好。

  该剧主要是以清末辛亥革命为发端,描写辛亥革命先驱陆浩昆一家三代近半个世纪的悲欢离合,通过陆氏三兄弟不同的人生信仰和选择,把家族的兴衰沉浮,个人的爱恨情仇,融入到宏大的历史叙事中,抒写了一部精彩沧桑的近现代中国历史画卷,折射出近现代中国历史发生在武汉的风云际会。

  剧中老三启航(亓航)有着帅气俊朗的外形,其一脸的正气常常受到主旋律作品的青睐。此次他也希望借此角色有所突破,让观众感受到他低调内敛的表演实力。《大汉口》中启航(亓航)所饰的杜修远学生时代就锋芒毕露,敢于冒着生命危险正面对抗军阀。怀揣革命理想离家之后,成为了“劳工神圣”的典型,迈出了革命道路上的坚实一步。舍弃富裕家境而冒险投身革命,只为心中坚定的信仰,他更是穷其一生致力于自己的理想世界。

  谈到自己的新角色,启航(亓航)也是感触良多:“演员最重要的是突破,每次突破我都收获良多,此次的这个角色,对我来说,是一次不寻常的考验,与之前大家眼里那个“憨厚傻气”的我不一样了。杜修远这个角色不同于传统概念所定义的革命人物形象,故事伊始修远也有幼稚,冲动不成熟的一面,但是革命行动的磨砺让他日渐成熟起来。”从观众的反应中,启航(亓航)对角色的驾驭非常得心应手,尤其他的儒雅革命志士造型备受称赞,有望成为荧屏新一代的“红色偶像”。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