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实力唱将孙楠2011收官之作要做“自己的英雄”

2011年12月07日09:56
来源:搜狐娱乐

  孙楠,作为中国内地乐坛最具实力男歌手,只要是他唱的歌没有不红的,只要邀请了他参与的活动没有不震撼全国,甚至全世界。

  回想孙楠出道,1990年,凭借首张个人专辑《弯弯的月亮》就唱红大江南北,随后又以他无法复制的高音唱腔唱红了《不见不散》《你快回来》《红旗飘飘》《拯救》等歌曲,很多都被电视电影选作主题曲或者插曲。

  当然,实力歌手孙楠也专门为很多著名影视剧及大型活动献唱主题曲,并且都成为经典歌曲。比如,电影《建国大业》主题曲《追寻》、电影《盗版猫》插曲《心里话》、电影《神话》主题曲《美丽的神话》、电视剧《像雾像雨又像风》主题曲《是否爱过我》等等。

  “孤独的街//在烟雨中浮现 //多想拒绝 //这苦涩的世界 //灰色的天空// 堕落的霓虹 //我站在路口 //迎着风雨……”

  “梦中的人熟悉的脸孔//是我守候的温柔//就算泪水淹没天地 //我不会放手,每一刻孤独的承受 //只因我曾许下承诺……”

  相信很多人看到这样的歌词时,脑海中能迅速回想起孙楠演唱这些歌曲时的MV。

  除了这些耳熟能详的影视主题曲,孙楠可以说是我们国家盛典不可缺席的人物。

  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孙楠与张惠妹合作唱响《forever friends》,让全世界人民看到中国人的热情,2010上海世博会主题曲《致世博》以及2010广州亚运会会歌《重逢》都是由孙楠演唱,孙楠似乎成为中国盛世大典主题曲的首选人物。

  但凡有孙楠加入演唱的,无论是歌曲,还是影视剧等都必定火。

 

1 孙楠为青春纪实版士兵突击演唱主题曲《自己的英雄》
1孙楠为青春纪实版士兵突击演唱主题曲《自己的英雄》

  前不久,作为全国首档90后士兵成长励志纪实节目《士兵突击》在主题曲演唱者又再次选定了孙楠,并且,节目组还将邀请他来拍摄主题曲MV。这支主题曲非常有可能成为孙楠2011年的收官之作。

  《自己的英雄》这首歌是由科尔沁夫亲自为青春纪实版《士兵突击》创作的主题曲,曲调激昂高亢,他也表示孙楠是最佳演唱者。

  为首档90后士兵成长节目演唱主题曲《自己的英雄》,这也是孙楠第一次与天择传媒的合作,相信“一哥”的加入能将全国首档90后士兵纪实节目推向另一个高度。

 

纪实版《士兵突击》90后新兵不畏艰难奋勇前行
纪实版《士兵突击》90后新兵不畏艰难奋勇前行

  目前,主题曲已经正式开始录制,MV也在进一步的策划和筹备当中,相信大家在12月底将会听到孙楠的最新作品《自己的英雄》,随后,青春纪实版《士兵突击》的节目也将会精彩奉献给观众们朋友们。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