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乐坛一哥孙楠为青春纪实版《士兵突击》献唱

2011年12月05日15:37
来源:搜狐娱乐
孙楠
孙楠

  搜狐娱乐讯 由武警云南省总队、云南卫视、天择传媒联手打造的青春纪实版《士兵突击》主题曲终于敲定,内地乐坛一哥孙楠倾情献唱主题曲《自己的英雄》。不少歌迷表示,孙楠高亢激昂的声线,非常适合“英雄”主题的表达。

  主题曲演唱者千挑万选终定孙楠

  作为全国首档90后士兵成长励志纪实类军事题材节目,青春纪实版《士兵突击》从初现端倪就得到了电视爱好者与士兵突击迷们的关注和讨论,有支持的也有质疑的。因此,无论是节目本身的内容还是主题曲的风格,制作团队都显得格外小心翼翼。特别是在主题曲方面,从最开始的曲目创作,到演唱者的挑选,整个过程都在反复的斟酌和多方的考虑中进行。

  据悉,主题曲已经最终敲定交由内地乐坛一哥孙楠来演唱,并且还将邀请他来拍摄主题曲MV,经过千挑万选之后出来的是如此大牌歌星,相信这个结果绝对不会让人失望。制片方总导演肖来也表示,孙楠多年来一直稳坐乐坛一哥的宝座,由他来演唱主题曲一方面是对节目品质的保证,另一方面,孙楠本身的唱功更是毋庸置疑。由科尔沁夫创作的《自己的英雄》,曲调激昂高亢,相信凭借孙楠的实力绝对可以将主题曲完美地演绎。

  天王加盟未开天价 有意与天择长线合作

  孙楠作为内地乐坛实力超强的一哥,名气和唱功自然毋庸置疑,而名气与身价也绝对是成正比的,能请动这位歌坛大腕相信应该花费了不少资金,就算不是天价也少说是六位数以上了。对此,记者也向制片方天择传媒打探消息,但得到的答复却是否定的。相关负责人没有明确告知具体酬劳,只是告诉记者,此次孙楠加盟主题曲不但没有向制作方开大价,还答应免酬劳为主题曲拍摄MV,并表示希望通过这次合作与天择传媒建立良好的友谊,并且能够长线发展合作关系。

  据了解,天择传媒旗下的天择电视网,网聚了全国各地近20家省市级地面频道,覆盖群众达3亿之多,无论是宣传平台还是媒体渠道都相当广阔。而近期除了频频出席各种颁奖典礼和公益活动,还开始着手筹备自己新专辑的孙楠也表示,自己非常看好天择传媒未来的发展,愿意“委身”演唱这次的主题曲和录制MV,正是希望长远的合作。

  据悉,日前主题曲已经正式开始录制,MV也在进一步的策划和筹备当中,相信很快将会在节目正式播出之前率先与观众们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