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北京国际演艺服务平台启动 打造演艺行业大集市

2011年12月06日09:53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牛春梅

  昨晚,随着多媒体剧《假象》在中华世纪坛艺术中心剧场上演,“2012北京国际演艺服务平台”也宣布正式启动。该平台集演出前期的政策扶持、策划、投资,中期的制作、演出,后期的营销、票务、衍生产品开发等于一体,旨在打造面向演艺行业的全产业链服务平台。

  据了解,“2012北京国际演艺服务平台”包括“马拉松对话”、“演艺资源展示交易”、“演艺作品舞台展演”三大板块。“马拉松对话”板块将举办8至10场论坛,主题涉及演出行业新现象、演出市场的监督、演出投资指导等各个方面。“演艺资源展示交易”板块,将整合文化演艺市场资源,为参观展会的各方人士提供一个分享信息、互通有无、促成交流合作的平台。“演艺作品舞台展演”板块则将从全国征集10余部各具特色的舞台作品,进行为期两周的集中展示。

  北京歌华中演文化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明珠表示,北京国际演艺服务平台将努力实现“演艺行业大集市”的功能,为业内人士提供一个自由、公平、透明、标准化、便捷的演艺资源交易平台,该平台既能够把国际一流的艺术带入中国,更可以将中国优秀的文化资源输送到更广阔的国际舞台。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