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唐宫燕之女人天下》 温柔杨恭如变身狠女人

2011年12月01日13:58
来源:搜狐娱乐
杨恭如
杨恭如

杨恭如精彩剧照
杨恭如精彩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拉风娱乐出品,导演张孝正执导的电视剧《唐宫燕之女人天下》已接近拍摄尾声。该剧汇集惠英红 、刘庭羽、杨恭如、刘心悠、刘娜萍、骆达华、李承铉、陈秀丽等海内外知名演员。在这部主要展现唐朝后宫众女争权的大戏中,一向演绎温柔淑女的香港美女艺人杨恭如也摇身一变,成了野心和权谋手段都胜过男人的狠女人——大唐太平公主。

  亚姐出身的杨恭如在事业上很勤奋,她所塑造的众多外表斯文、善良单纯的美女形象早已深入人心,而近几年她转战内地拍摄电视剧,各种角色都在尝试塑造。09年的谍战剧中她饰演女一号演绎共产党谍报人员,另一部剧中她又饰演明朝公主,这次在《天下女人》中饰演太平公主,并同刘庭羽、刘娜萍、陈秀丽、刘心悠、等美女演员共同上演女人权谋之争的血雨腥风。

  太平公主作为中国唯一女皇帝武则天(惠英红饰)的长女,自幼受母熏陶,对权力甚至帝位都有极大的野心,她一生用尽手段争夺权力,虽然最终在与李隆基(李承铉 饰)的争夺中棋差一招败阵身死,没能成为第二个武则天,但是其“女强人狠女人”的形象却为历史记住。

  杨恭如一贯温柔可人,这次在《唐宫燕之女人天下》中却演绎背叛母亲、推动政变以及最终在尔虞我诈的争斗中功败垂成的公主,相信恭如版的太平公主,更值得影迷们期待。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