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战火西北狼"后期制作 刘恺威版反一号成亮点

2011年11月30日15:16
来源:搜狐娱乐
刘恺威军官造型
刘恺威军官造型

  搜狐娱乐讯 由西安天拓影视倾力打造的26集战争偶像剧《战火西北狼》日前已在北京杀青。据悉,杀青前众多演员因寒冷等原因而感冒生病,但是丝毫没有影响拍摄进度,令剧组感动,其中就包括近期的人气暴涨的香港当红小生刘恺威。提起他,剧组工作人员毫不吝啬的大加赞扬,人好戏好,亲和谦逊。目前本剧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刘恺威演绎的国民党反一号俨然成了全剧一大亮点。

  在剧中,刘恺威饰演的国民党龙骁云是个极其有才又争强好胜的人,出色的表现让他得到长官们的赏识而步步高升。他怀着抗日热血,最后却将枪口对准了中国人;他深爱着未婚妻,最后却将其亲手推入深渊;他和兄弟出生入死,最后却又千方百计置其于死地。他究竟有着怎样的心魔?刘恺威坦言,这是他第一次尝试抗战题材的角色,也是他今年的戏中,性格最复杂的角色之一。在《战火西北狼》中,刘恺威则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大反派,不担心被观众“恨”的他表示,“现在的观众都很聪明,不会像以前那样说我很坏,而是说我演的好,呵呵。”

  《战火西北狼》预计明年和观众见面,相信其激烈的爆破场面,浓烈的儿女情长和战场上的兄弟相残一定会吸引大量观众,届时这位偶像魅力小生将如何诠释一个国共内战时期的大反派,值得观众期待。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