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刘恺威引粉丝热议 《战火西北狼》近日杀青

2011年11月18日11:08
来源:搜狐娱乐
刘恺威《西北狼》精彩剧照
刘恺威《西北狼》精彩剧照

  26集战争偶像剧《战火西北狼》近日杀青,该剧长达10分钟的首发片花也随之曝光。该剧由香港人气小生刘恺威和内地实力演员王翔弘、谷智鑫等联袂出演,讲述了国共内战期间兄弟的恩怨情仇。片花曝光后,刘恺威扮演的龙骁云再次成为粉丝间热议的话题。

  惊人的转发量和评论数让众人感叹刘恺威的人气和实力,网友纷纷大呼期待“莫禽兽”的第一部战争题材影视剧的出现。首次出演军旅题材的刘恺威在片花里表现的十分有气场,戏里戏外都俘获了不少人。据悉,刘恺威在剧中扮演的龙骁云,其魅力不仅让下属折服,也让一先一后两位女主角倾心,成为其未婚妻。据说该抗战剧主角唯一的吻戏和床戏出自龙骁云和女主夏蝉的一场英雄救美的戏中,让观众甚是期待。而他与生俱来的帅气外表,令粉丝一边倒的大赞其为“战火”偶像实力派。

  同时,剧组的工作人员也表示,刘恺威的演技不俗,气场强大,最关键的是人特别好,在现场没有一点架子,是个十足的谦谦君子。在刚刚结束的四川电视节上,刘恺威携此剧女主角朱虹走过红毯遭粉丝“围堵”,刘恺威的粉丝更是拉起了四川电视节历史上最长的横幅来迎接,让在场所有人再一次见识了这位实力偶像小生的魅力。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