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战火西北狼》杀青 刘恺威成就战争剧偶像化

2011年11月24日16:16
来源:搜狐娱乐
刘恺威 剧照
刘恺威 剧照

王翔弘、谷智鑫 剧照
王翔弘、谷智鑫 剧照

  搜狐娱乐讯 26集战争偶像剧《战火西北狼》日前于北京杀青,刘恺威、王翔弘、谷智鑫等的全新组合也成就了该战争剧中的“偶像”元素。据悉,来自香港的帅哥刘恺威早已凭借《千山暮雪》、《国色天香》等剧跻身一线小生的位置,成为十足的“魅力帝”。在戏里,刘恺威饰演的龙骁云除了有与马中骏的兄弟情,与女主角的浪漫爱情,还有与王翔弘饰演的发小王大眼有一段“兄弟”纠葛。

  剧中,龙骁云、王大眼和马中骏(谷智鑫饰)从小一块长大,龙和马是生死兄弟,但龙骁云和王大眼两人却不和睦。王大眼认为龙骁云是个狂妄自大的纨绔子弟,虽然他无论哪方面都不如龙骁云,但就是不服气;而龙骁云则瞧不起王大眼,他只为击败马中骏而活,深信只有马中骏才是自己真正的对手,所以从小就不屑与王大眼说话。此外,两人一直牢牢记得从儿时起对对方的“成见”,并充分体现在了战争中。与日军的抗战结束后,他们分别为自己所在的“西北狼”队、“猎枪队”效力。经历了数次失败以后,龙骁云杀红了眼,“西北狼”一个个的倒下。直到马中骏一行中了龙骁云的奸计时,王大眼却为了救马中骏不幸牺牲了,还死在了自己最拿手的爆破术之下。龙骁云与王大眼这对命运的宿敌如何演绎悲剧人生,谁又更能获得观众认可,还要看播出时。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