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马德钟陈浩民恩爱慰妻 蒋丽莎望一家三口过圣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9日08:08
陈浩民与老婆换上可爱帽子,被记者围住拍照。
陈浩民与老婆换上可爱帽子,被记者围住拍照。

陈浩民与太太及岳父岳母一齐进餐。
陈浩民与太太及岳父岳母一齐进餐。

陈浩民与太太见到小朋友即逗他们玩。
陈浩民与太太见到小朋友即逗他们玩。


  搜狐视频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浩民与马德钟自卷入疑醉抱陈嘉桓事件后,前者昨日继续恩爱地拖着巨肚老婆蒋丽莎及岳父岳母到迪斯尼玩乐;而另一男主角马德钟,也秘密由横店返港,与老婆吃饭庆祝生日,实行齐齐上演恩爱真人秀!

  本身在横店开工的马德钟,昨日突然秘密返港,约下午5时,一身黑衣服打扮的马德钟与老婆张筱兰现身中环街头等出租车,当发现记者拍照时,他显得有点愕然,直至出租车驶至,即急急为老婆开车门,尽显绅士风度,车子当时往上环方向驶。事后马德钟接受本报电话访问表示:“因为今日老婆生日,所以特意回来陪老婆吃饭,明天就回去。”他透露去过律师行,跟律师商讨如何控告近日的不实报道。再问会否找冼师傅和乐小姐吃饭,他说:“我只是想开开心心陪老婆吃饭,其他不想回答。”

  孩子要游迪斯尼

  而昨上午11时半,陈浩民驾车载住老婆往铜锣湾一酒店接岳父岳母直驶迪斯尼乐园。期间他们于小镇大街一间餐厅吃饭,浩民还请现场十多名记者一起开餐。饭饱后,浩民牵着老婆蒋丽莎到商店闲逛,买了两顶米奇老鼠帽及项链,并即场戴上,之后又跟主题公仔拍照留念。期间有女粉丝认出浩民,邀拍合照,浩民全程双手垂直未敢“好客”。

  对于一直有传太太原定今日生孩子,浩民否认传言说:“因为孩子颈部被脐带缠了两圈,现在等医生安排。太太预产期12月中。”问到是谁要到迪斯尼玩?浩民打趣地说:“孩子啰!我昨天问孩子去迪斯尼好不好?然后他踢了老婆肚子两脚,所以就来这里。”

  一家三口过圣诞

  问到太太莉莎心情紧张吗?她说:“很期待!(有什么准备工作?)有呀!先生和妈妈都帮我准备好。我希望圣诞可以一起过,因为是孩子的第一个圣诞节。”此时,浩民继续摸着太太巨肚说:“尽量啦!希望可以整整齐齐过圣诞。(想这事件尽快解决?)当然啦!发生了这样的事大家都不想!”当提有杂志再刊登他与马德钟在横店“狼吻”陈嘉桓照片,会否令三方面都不开心?浩民即说:“不要再讲这些!希望这件事快点解决,不过,我都会时刻反省。(担心影响演艺事业?)这些不到自己担心,自己做出了的事自己负责。”对于至今仍未获冼师傅原谅?他说:“被动待命。”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